20170412-1-01.jpg

 

今天剛好遇到長榮的教育訓練人員詢問,如果飾品在礁溪溫泉飯店,客人可以買了就戴著泡溫泉嗎?

答案:不行哦!

元兇:碳酸氣體

任何飾品其實都不能接觸溫泉水,溫泉水裡面的碳酸氣體,容易造成金屬氧化變色,其他像是海水、洗澡、汗水,也都建議盡量不要接觸,所以去泡溫泉、海邊玩、運動、洗澡,最好把飾品拿下來哦!
但汗水就很難避免了,尤其是像台灣夏天的氣候,沒有女孩能不流汗的…難道就不能戴讓自己美麗的飾品了嗎?!
  
如何正確的清潔飾品:
設計師有個小方法介紹給大家,戴了一天的飾品,回家後可以先用少量的洗手乳加水,搓揉出一點泡抹後,輕輕的輕潔飾品表面,再用清水沖洗~但這裡有一個「重點」!

《一定要擦/吹乾》

天然的水其實裡面有很多對人體有害的物質,所以自來水工廠會加入一些化學物清理,流進家裡的水管的水,都存在化學物質,如果清洗完飾品不理會上面殘存的水滴,讓其自然風乾,久了水裡面的化學物質就會被留在飾品上,侵蝕金屬表面,飾品漸漸的不亮,甚至可能氧化。
因為Adara&C. 設計中有很多鏤空的元素,我們也了解要擦到所有細節可能有點難,因此想到了一個好方法!用吹風機吹乾它~
請大家記得要用《冷風》吹哦!
  
Adara&C.最新「材質與保養」內容剛更新完畢
歡迎點閱參考:https://goo.gl/7ldrZY
  
大家有任何保養飾品上的問題,也歡迎留言提出 <3
  
請點擊連結,玫瑰鍊戒:https://goo.gl/xTXQrD
玫瑰花環手鍊:https://goo.gl/EGKSn8
想看更多Adara&C.的設計作品,請見:shop.adaracj.com
想更了解Adara&C.嗎?請點擊連結看我們的官網:adaracj.com

arrow
arrow

    adara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