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原因在於「手工鑲嵌」
Make a wish上的每一顆鋯石,均由鑲工師傅以手工鑲嵌;先將上百顆1mm左右的鋯石放置於底座上(製作底座時,需先預留好間隔、大小及深度完美的凹槽以放置鋯石),再調整金屬爪角度使其抓牢寶石,最後細修每個爪子的表面使其光滑,避免爪子擋住寶石的光芒或尖銳處刮傷戴項鍊的人。
顯示寶石面積和爪子最小化之間需取得平衡,太小的爪子可能抓不牢寶石,太大的爪子會破壞寶石的美感,兩者之間的取捨,考驗著鑲工師傅的手藝。
Make a wish只有2cm的寬度,因此這一切的工作,皆在顯微鏡下完成,這種精緻繁複的工藝,一般只有在高端珠寶上使用。

購買 Make a wish 系列:https://goo.gl/FKnYed

想看更多Adara&C.的設計作品,請見:shop.adaracj.com
想更了解Adara&C.嗎?請點擊連結看我們的官網:adaracj.com

arrow
arrow

    adara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