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0405-IMG_0048.jpg

1月中收到長榮總公司的合作通知,經過長榮長官選品、簽約、訂貨、出貨,4/1正式於長榮旗下46間飯店開始銷售!

今天收到雜誌實品,看到Adara&C.的形象圖成為封面,品牌名稱被特別介紹的文字印在封面右下角~事前雖然有收到長榮總公司負責和我們聯繫的劉小姐電話通知,但我一直以為我聽錯了,心想:「雜誌封面價值不菲,可能是飾品類的內頁封面吧~」
看著雜誌封面,瞬間覺得「Adara&C.」這幾個字好珍貴,好像稀有的寶石,一不小心就折到或弄髒它~
我不敢說什麼大肆感謝的話,但一定要謝謝長榮劉小姐在這麼多品牌中看到了我們,這是Adara&C.往前跨出的一步,雖然還不代表成功,但這一步讓我了解努力的方向,加油!

長榮hot el shop封面,綻放的愛耳環:https://goo.gl/xeJdQa

想看更多Adara&C.的設計作品,請見:shop.adaracj.com
想更了解Adara&C.嗎?請點擊連結看我們的官網:adaracj.com

arrow
arrow

    adara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