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ermaid_courage-01.jpg

「我的脖子綠綠的?!」女孩驚恐的告訴我們…詳細的詢問下才知道,她使用了非Adara&C.附贈的拭銀布~(當然拭銀布是無辜的,不過用法不太正確就是了…)

有配戴過銀飾的女孩就知道,戴了一陣子之後銀的表面就會開始有點咖啡色的痕跡,因此很多品牌都會附贈拭銀布,只需要簡單的擦拭就可以讓銀飾又變得亮麗如新,這次告訴我們她的脖子上有綠色痕跡的女孩,就是使用了拭銀布造成的…她太喜歡我們的設計,很擔心飾品會不亮,所以勤勞的擦拭電鍍了K金的飾品,反而讓化學藥劑跑到自己的皮膚上造成綠色痕跡…下面會告訴大家如何正確的保養電鍍飾品哦!

拭銀布是什麼?小小一塊布為什麼這麼神奇,能把銀表面的氧化痕跡擦掉呢?答案是:因為它上面有化學藥劑!這是很合理的,銀的氧化就是銀和空氣接觸後的化學反應,要讓銀恢復原有的光澤,當然也需要一點化學藥劑囉!這些藥劑多少會殘留在被擦拭過的飾品上,不過,簡單的用一點肥皂泡沫就可以洗乾淨了,所以這次女孩脖子上的痕跡也是洗完澡就不見了。

究竟該如何保養飾品呢?Adara&C.的飾品為了保護金屬,表面全都有珠寶等級的電鍍(電鍍層很厚的意思),所以其實平常不太需要保養,一般我們會跟購買的女孩們說,配戴過後用清水沖一沖,擦乾收起來就好,覺得流汗比較多,或空氣感覺比較髒的時候,先在手上抹上一點洗手乳或肥皂,讓它起泡後,把泡泡輕柔的抹在飾品上,再用清水沖乾淨即可,重點是一定要擦乾哦!因為自來水裡面也有一些化學藥劑,讓水漬留在飾品上面也會造肉眼看不出來的侵蝕,久了飾品就不亮了…

那為什麼Adara&C.也有附贈一片擦拭布呢?擦拭布是希望大家等真的很需要的時候才使用的,設計師本人的飾品一直到目前為止,都只有用上面肥皂泡泡的方式清洗哦!一直都亮晶晶,擦拭布一般而言是配戴了好幾年才會需要使用到的~希望以上保養方式對大家有幫助 ^_^

圖片項鍊:人魚公主_勇氣,想了解更多請點擊 https://goo.gl/9ugkOB

關於Adara&C.請上我們的官網:adaracj.com
更多Adara&C.的作品,請看:shop.adaracj.com

arrow
arrow

    adara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