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188.JPG

今天由9位香港設計師的作品展開了一個小時的「台北魅力展」時裝秀


因為第一次看秀,所以帶著新奇的興奮感,瞪大眼睛什麼都不想錯過;原來時裝秀不會有主持人介紹開場,也不會有長官致詞,很有效率的即時開始正式走秀,結束的時間也相當準時完全沒有拖延;現場攝影大哥們忙著側拍,從他們鏡頭的角度看到很多知名人士、名模、及明星;現場的一切都讓我覺得進入了想像中的生活,心裡忍不住想著:原來這就是時尚圈啊!


走秀開始看著對面貴賓席中,有些人在用手機記錄,有些人在稍做筆記,也有低聲耳語討論的人,大家的表情中都帶著一絲嚴肅的專注,我才驚覺,時裝秀不是像我以前以為的來看麻豆,來玩的,他們之所以坐在第一排的貴賓席,是因為他們是專業人士,是來工作的!如果我一直以這種看熱鬧的眼光,是學不到東西的,雖然時裝不完全是我的興趣領域,但從時裝秀的時間安排上我開始了解,時間對時尚業是多麼的珍貴,大家一季一季的不間斷的研究、設計、規劃,為的就是讓這個產業領先於世界的潮流。


印象中聽過一句話:Dress for the job you want, not the job you have. 簡單翻譯成打扮成你想要的工作的樣子,而不是你現有的工作的樣子;如果我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坐上貴賓席,就應該開始學習看門道,學習有效率的做事方法,讓自己的設計,永遠走在潮流的前端。

 

想了解更多關於Adara&C.?請上我們的官網:adaracj.com
更多Adara&C.的作品,請看:shop.adaracj.com

 

IMG_8106.JPG

IMG_8192.JPG

#時裝秀 #台北魅力展 #香港時裝週 

arrow
arrow

    adara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